腐草青桑

不知眼界开多少,白鸟去尽青天回。
虾龟勿扰,看见就拉黑。我上传的一切绘画作品,全部严禁二传二改。尤其严禁快手、小红书用户偷我的图去剪塑料小视频——你们不会真以为自己剪的那玩意很好看吧?

谢谢宝,已经在评论里跟你说了,不过正好也借此机会再跟所有小读者们明确一下吧。


我真无法保证更新周期。原因有二:第一,我是个学畜,还是个有志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拿更多奖学金的学畜。就好比这一次,我在下周四有一个debate和一个荒诞派戏剧的pre,五月前需要提交两篇论文,去年定好的大创因疫情暂停、还没想好要不要进行下去,如果继续的话又是大工程——更新这个事情要是赶在了要命的时间节点上,它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也想写文,写文多快乐啊?但是没办法。


第二就是,我是个鸽子,经常爬墙。嗑得鸡血上头的时候一篇文能连更好几章(这次天仙引和先前的闻香都是)但要是更新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搁那儿自嗨,嘿,哼哧哼哧写了一大篇之后底下的留言都是毫不走心的“加油”、“终于更了”——过几天之后更是清一色转成“求更”——

我真的觉得更这篇文的乐趣一下子变少了好多。

那你就不能怪我爬墙更得慢了。

没错我就是在点名龙骑士:)


所以提问的宝,你留了长评,我超开心,只要有余力我一定会更新的。我也是想借此机会告诉所有能看到这篇回答的我的读者:我欢迎催更。但你如果除了“催更”二字之外什么走心的话都说不出来——


也就不要指望我专门为你而填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