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青桑

不知眼界开多少,白鸟去尽青天回。
虾龟勿扰,看见就拉黑。我上传的一切绘画作品,全部严禁二传二改。尤其严禁快手、小红书用户偷我的图去剪塑料小视频——你们不会真以为自己剪的那玩意很好看吧?

危!!🆘大家快去微博捞Sara Monte太太!!zb要把我们洗成废青,想用分集制度咬死我们,已经买上热搜了!!!还醒着的姐妹快去捞太太!!太太被限流了!!姐妹们狙商务代言!抱紧公器私用邪教追星!被网暴的姐妹,请报警!!!大家去微博啊!!


——————


姐妹们真棒!!热搜被我们抢下来了!!但是现在我们可能该开始担心赞姨团队和虾们仙人跳了🌚总之,保持理智,多去太太那里看看方向~这次的危机应该就算过去了,大家高兴起来,想想肖战团队花了大钱买来空降热搜,没想到是正好帮着一直被压着的我们刷了一波存在感。刚刚又刷了下实时,真正的路人现在是真的被肖战烦透了,他们这一次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的,一看翻车势头不对,zb下场撤热搜了。姐妹们,想想我们又多让他花了多少钱,爽不爽?


无论敌人有多肮脏多狡诈,我们都会坚持下去的!我们能赢!!

评论(25)

热度(4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