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青桑

不知眼界开多少,白鸟去尽青天回。
虾龟勿扰,看见就拉黑。我上传的一切绘画作品,全部严禁二传二改。尤其严禁快手、小红书用户偷我的图去剪塑料小视频——你们不会真以为自己剪的那玩意很好看吧?

文化人!古文新编送给洗地的义务教育漏网之🦐,冒犯到🦐们真是不胜荣幸♥️


众所周知,🦐没有脑子、没有文化。

可是雪花有。



227事件:本割割之于微博也

肖‘XZ’战曰:本割割之于微博也,尽心焉耳矣。对家凶,则装无辜可怜以自怨自艾,灌毒鸡汤以曰引导,得虾之自我感动无数。察对家之微博,无如本割割之用心者,对家之粉不加少,本割割之虾不加多,何也? 

  公关对曰:割割好偷,请以偷喻。偷窃之道,小盗窃钩,大盗窃国,窃钩者诛,窃国者侯。今或窃热度而止,或窃人父母而止,亦或窃人身躯而止,三者互补,则何如? 

  肖‘XZ‘战曰:不可,是耻也。 

  公关对曰:割割如知此,则无望粉之多于对家也。 

  肖‘XZ’战沉吟良久:依卿之见,则何如? 

  公关大喜:臣有一计,愿割割思之。割割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岂不妙哉? 

  肖‘XZ’战击节而赞曰:善! 

  次日,坊市皆言,微博元勋老福特竟被满门抄斩,举世皆惊。其昔日部下揭竿四起,遭虾军镇压,伏尸百万,是为二二七♥️


(原著:lofID @幻影&琉璃

润色:我。原句:寡人之于国也)





对于这些天微博事态发展的评论:

赞赞公关安天下,赔了热搜又折虾♥️

原句:周郎风评被害




对于肖赞战这个“无辜”的蒸煮本人:

身后有虾忘缩手,眼见要糊想回头♥️

原句:《红楼梦》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其实原句针对肖战反倒更合适一些。




对于肖战是否无辜:废🦐将伐AO3

废🦐将伐AO3。肖xz战及其金主爸爸见于孔子曰:“吾粉小废🦐将举报于AO3。”

孔子曰:“赞!无乃尔是过与?夫AO3,昔者汝之CP粉以为快乐源泉,且在郭嘉默许之中矣,是社稷之粮仓也。何以举报为?”

肖xz战曰:“虾欲之,吾及金主爸爸者皆不欲也。”

孔子曰:“赞!君子疾夫舍曰欲洗人设而必为之辞!

周任有言曰:陈力就列,不能者止。

雪花事出而不道歉,废🦐骚/癫而不引导,则将焉用彼爱豆矣?

且尔言实为洗白矣。脑/残出于柙,太太毁于墙外,是谁之过与?”♥️





这个原文大家可能不太清楚,是《论语》中的篇目,叫做《季氏将伐颛臾》,著名的“不患寡而患不均”即出自此,疫情期间,学习一下也不错哦。其实原文中不少句子,拿来直接怼肖战和🦐都很合适!比如:



原句:陈力就列,不能者止。

意思是:能施展才能的话才能居于高位,否则就麻溜滑跪。

形容肖xz战和他可爱的小兔赞X大粉头德不配位♥️



原句: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为之辞。

意思是:有德行的君子最痛恨那种不肯坦白自己的真实欲望,而一定要找出冠冕堂皇的幌子为其粉饰的作法。

形容肖xz战纵容粉丝、想要洗掉自己耽改剧出身的狼狈吃相以及小废🦐们到处泼脏甩锅抹黑卖国式洗白的忙碌模样♥️

简而言之:又当又立,你也配叫君子?




原句:虎兕出于柙,龟玉毁于椟中,是谁之过与?

意思是:把穷凶极恶的凶兽从笼子里放出来,让卜甲和神圣的玉器在匣子里被摧毁,你说这是谁的错?废话当然是你的啦赞赞子(wink♥️




季氏将伐颛臾原文节选:

季氏将伐颛臾。冉有、季路见于孔子曰:“季氏将有事于颛臾。”

孔子曰:“求!无乃尔是过与?夫颛臾,昔者先王以为东蒙主,且在邦域之中矣,是社稷之臣也。何以伐为?”

冉有曰:“夫子欲之,吾二臣者皆不欲也。”

孔子曰:“求!周任有言曰:‘陈力就列,不能者止。’危而不持,颠而不扶,则将焉用彼相矣?且尔言过矣。虎兕出于柙,龟玉毁于椟中,是谁之过与?”

冉有曰:“今夫颛臾,固而近于费。今不取,后世必为子孙忧。”

孔子曰:“求!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为之辞。”

———分割线———

刚刚被🦐举报了,真快。我重发,能冒犯到你们真是不胜荣幸呢♥️顺便,我一个好好的文化科普文你们举报什么?因为希望所有人跟你们一样傻,见不得大家长知识啊?真是恶毒的小🦐。

暂时就想出来了这么多,如果之后再有灵感的话会更新!忍了这么多天一直不想发文,因为我的小可爱们粉我是为了看我写文的,不是为了看我口吐芬芳的,为了这帮子奇行种脏了我的lof,我觉得不值。但是今天我忍不住了。

小废🦐们这些天是想要夺回肖战tag吗??刷乱七八糟的遗照、刷一些只能感动生来没有脑的🦐、恶心一切智商正常自然人的水货、还把奇怪的东西顶到日榜榜首、还删评控评?可把我恶心坏了,辛辛苦苦打的字,半个小时不到都被姐妹们顶到热评中间了,丫居然一点不要脸的删评拉黑一条龙,转眼间评论里的雪花姐妹都没了,只见虾言虾语,果然是饭圈败类最恶臭最恶心的邪教模样呢♥️






我搞不懂,废🦐在举报了lof之后怎么竟还胆敢如此厚颜无耻地回来想要夺回lof肖战tag——这不就跟鬼子在1937年12月13日之后到南京旅游、还指望着南京人民热烈欢迎一样吗?

我搞不懂,有脑子的人大概都搞不懂。

哦!破案了,忽然想起来,🦐是没有脑子的。

那么:肖战,又当又立的废物点心,给爷糊:)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