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青桑

不知眼界开多少,白鸟去尽青天回。
虾龟勿扰,看见就拉黑。我上传的一切绘画作品,全部严禁二传二改。尤其严禁快手、小红书用户偷我的图去剪塑料小视频——你们不会真以为自己剪的那玩意很好看吧?

【夕谣】记梗求认领

在夕谣群里头脑风暴堆起来的几个梗,求大佬认领产粮造福大众。我自己也想写,但是马上就要去军训了,十天半个月写不了东西,八月份可能会被不可告人之事全部占据,有心无力。哪位爸爸觉得这几个梗有点意思的话请随意认领、踊跃产粮、温暖北极圈,完全开放授权……几时我闲下来可能也会写,但实在遥遥无期咳……

我是真的饿得受不了了又不想浪费这些个梗啊qwq

1、画岚时间线,老师黑化家暴谣叔那一段,如果就在不久之后机缘巧合自己恢复了记忆……咳,虽然恶俗狗血修罗场,但就是想看啊😂

沙雕大纲:
黑化一时爽,家暴火葬场!紫发男子当街虐打重伤媳妇致其吐血疑似小产(?)洗白后将何去何从?搓衣板、神坠还是鬼尘珠,他究竟该跪哪一个才能重新得到后半生的性福?敬请收看法治在线(不

2、性转梗。身为纯谣受党的我当然想看山鬼谣单方面性转,不过双性转也是极好的。有性转了就不愁没瓜吃……

沙雕大纲:
山鬼谣在任务中被不明零力击中,竟然当场变成女人!我们采访了当事人配偶弋痕夕,想知道他对此事的看法。

弋痕夕(怒):我想把当时一起出任务的其他侠岚的狗眼全部戳瞎!!他喵的!!早和山鬼谣说过了让他捂严实点他偏不听,这下好了,全被人看见了……啊啊啊啊不行啊还是好想把他们的眼睛全部戳瞎!!别拦我!让我去!!!

记者:冷静啊弋痕夕老师!(拦住)啊……除此之外,您似乎适应的很好?就没有什么其他担心的事情吗?

弋痕夕:当然有(叹气)我一直在想,万一在怀上孩子之后他忽然变回来了,那该怎么办啊……


3、穿越梗。小强们穿回过去,看子夕子谣、若夕若谣秀恩爱什么的……噫,想想就觉得非常酸爽啊_(:з」∠)_我果然喜欢欺负小孩子hhh

沙雕大纲:
炽天殿朱天殿新生代六两仪侠岚集体穿越回过去,坐标鸾天殿……卧槽!原来山鬼谣年轻的时候这么清秀帅气好看?!卧槽!原来弋痕夕老师年轻的时候这么呆萌发型这么丑?!卧槽!他们是想要闪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可能占tag?总之先致歉,但是,求产粮啊😭😭自己腿上的肉割下来真的吃不饱呜呜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