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青桑

不知眼界开多少,白鸟去尽青天回。
虾龟勿扰,看见就拉黑。我上传的一切绘画作品,全部严禁二传二改。尤其严禁快手、小红书用户偷我的图去剪塑料小视频——你们不会真以为自己剪的那玩意很好看吧?

和LOFTER在一起,我们约好不走散

乐土乐土,爰得我所?


真的好难过啊。

我最近在做大创立项书,立项目的是搞阅文搞鹅,为了这个天天熬夜熬到两三点钟,没时间更新也没时间写信打电话抵制肖战,好不容易立项书快要写完,可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看微博的富贵er说大概率是要永久下架了,虽然说已经下载了app的用户不影响使用,可是没有新用户流入,lofter又能撑多久?虽然期末季刚过一半,还有四五篇论文等着我,原本6月内到7月初都是不打算写任何更新的——反正读者小可爱们乖乖蹲在坑底,平台也不会长腿跑掉,一个月不发动态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我现在怕了。我怕网易放弃lofter,我怕它的用户流量撑不到我有空写更新的那一天了。

……可是为什么啊?凭什么啊?!

肖战和肖战粉丝,这群毁我乐土、无仪无止的恶心鼠辈,自己在粪坑里吃屎打滚还要把恶臭的秽物染进溪流和海洋的腌臜爬虫,给我滚出lofter,给我滚出互联网,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滚出人类生存的银河系。五月初我还有空出门的时候,专门去邮局买了两个信封和两张邮票,等立项书一交我立刻把它们全都贡献给反肖战以及屠虾这个伟大的人权事业。还有鹅,我记住了。从今以后,只要有同类替代,你别想让我使用你的任何产品。只要我们的项目立项成功,阅文我就会死怼下去,屁民力量有限是吧,一点点乌合之众是吧,我让你看看什么叫知识的力量、什么叫人民的名义!

腾讯、阅文、新丽、肖战、虾爬子和王八犊子,滚!!!

LOFTER小秘书:

hi,亲爱的大家,


你们的关心我们都收到了。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


LOFTER确实遇到了一些暂时的困难。但请放心,已经安装了LOFTER的小伙伴不影响使用。


为了能更好的给大家提供服务,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对内容进行排查,调整完善内容生态,对社区做进一步维护,以保证社区的健康发展。


如果想为LOFTER做点什么的话,请安心玩耍吧。请保持热情,请保持真诚,请更多的跟喜欢的创作者互动。请珍惜LOFTER账号哦,你是如此独特,我们才能在此遇见。


如过去走过的每一天,快乐忧伤,惊喜期待,LOFTER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一起变更好吧!

评论(2)

热度(219871)

  1. 共7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