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青桑

不知眼界开多少,白鸟去尽青天回。
虾龟勿扰,看见就拉黑。我上传的一切绘画作品,全部严禁二传二改。尤其严禁快手、小红书用户偷我的图去剪塑料小视频——你们不会真以为自己剪的那玩意很好看吧?

【占tag致歉】500fo点梗!!

首先占tag致歉,但是!啊!没想到我一个北极圈选手也能有今天!!(狂喜乱舞)来啊小可爱们!!你们出脑洞,我来写(´-ω-`)按国际惯例应该是千粉点梗,然鹅我觉得吧,要是能等到千粉的那一天恐怕我也老了,必须把握机会排面一次🌚咳当然啦如果没有人bird我的话更好,这样我就可以又排面又咕咕了………………

首先给大家道个歉,整整一个月都没有任何产出很不好意思……一方面是多少有点卡文,另一方面是因为最近产生了一种“不学无术”的紧迫感,希望能够尽量借大块时间提高自己,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在读名著、刷知网和写论文上——虽然可能也没有什么卵用🌚感谢大家包涵辣鸡的我😭我的坑们这段时间会开始更的,闻香、all in the past和龙骑士都有在写,其实要不是前两天忙着在227超话里勇闯天涯估计雪香的那篇已经更了咳……


那么好的!!小可爱们,请你们尽情地在评论区把脑洞砸向我吧,我会pick最少一位来写成短篇,当然如果一下子没收住,写成长篇也是有可能的_(:з」∠)_格式是:你想要的CP+具体的梗,梗要写的具体哦!比如:


侠岚夕谣迟钧婷月+现代特工paro,玖宫岭特战小队,爆破手夕x指挥官谣,机枪手迟x狙击手钧,间谍婷x内勤月

侠岚夕谣only+民国AU,谣性转,落魄国军溃兵夕被风尘女子谣捡到,一夜露水情缘

侠岚叶谣+原作背景,卧底十年期间娘娘和谣叔的一次端午节约会

果宝雪香+校园paro,撩遍全校拔X无情外联部部长雪x院青协热心公益耿直愣头青香

果宝雪香+武林AU,武林第一门派正教教主雪x正教大护法香

菲蓝+大学生左右为男的军训期间见证的两位教官的爱情故事,求雨得雨因而获“雷神”尊号教官菲x军训连之花连长蓝

铁盾+队长性转AU,铁盾交往中,忘记带卡的史总在土耳其烤肉店里被吃空钱包然后和队长一起留下来刷盘子


之类的这种?只是随便举几个例子,期待你们开脑洞嗷!哦对还有妖尾的也都可以随便点,夏灰冰兄弟或者塞灰(???)什么的都可以——

总之大家想看什么就尽情地告诉我吧!如果喜欢上面那几个例子、想从里面点一个的话,还要麻烦小可爱提供更具体的情节细节,比如特工pa里你想要看他们执行什么任务……当然我还是更期待你们自己的脑洞啦!


评论(44)

热度(36)